親愛的丫呆 只不過是騎著車離開家往平日很少會經過的路段去找尋任何能夠工作的機會我就以為自己是在旅行但那其實很靠土地買賣近我前往麻豆的學生生活在那十六七八歲的年紀我想起那段通車的日子若是遲到搭不上興南客運的班車爸爸總是氣沖沖的載小型辦公室著臭臉的我騎著機車由台南市往看似遙遠的麻豆鎮而去曾經以為只有汽車公車才能到達的地方爸爸也都騎著機車邊騎邊告訴ARMANI我以後妳就自己騎著機車也可以到達這些地方於是我心中自以為那些需要加油車輛才能到達的就算是腳踏車走路跑步也一定關鍵字廣告可以到的了只是需要再多一點時間罷了我也以為我只是需要再多一點時間憑著自己的雙腳去走在那正確的道路上不需要去對票貼別人解釋不需要符合別人的期待可是我的時間還沒有多到可以讓爸爸看見我的成就爸爸就跟著我那些走過的時間一起消逝了建築設計回程的路上經過爸爸以前當管理員時候的大樓我習慣性的轉過頭去看看裡面的人正好看見櫃檯內有一個管理員背對我往裡面找房子走我一邊騎車一邊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每次經過那棟大樓我都知道再也不會看見爸爸的身影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一眼想訂做禮服像爸爸曾經在裡面守護著大樓裡人們的安全在回家的路上我騎著爸爸留給我的機車一邊騎一邊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謝謝爸爸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r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